是银时不是金时

我这里只有一些有的没的。

搭讪(土银)

土银银土我也不知道但我希望是土银。


就是我之前发生过的事,银时要联系方式时说的话就是我说的,真的感觉好怂。但是还好王先生和土方先生都宽容的给了我和银时联系方式呢。


十,分,短,小



今天也看到了那个男人。

银时有些紧张。但还是尽量装出自然的样子。

这家定食屋离银时住的楼不远,所以银时经常过来。

最近几天,银时总能在店里碰到一个黑色的短发,西装革履的年轻男人,看起来应该是上班族。

银时见到他的第一眼就开始留意。糟糕了,他暗暗想,这完全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啊。

和在家就能工作,整天吊儿郎当的自己完全是两类人。银时也知道。


今天一定要和他说上话。


晚上,又是平日的时间点,银时写完了最后一点文字,照例来到定食屋。

一会儿,穿着整齐的西装的青年也进来了。

很幸运的,坐在了银时旁边。

银时心里有些紧张。

做饭的老爹把一个挤满了蛋黄酱的碗递给了他,银时看着青年一脸满足的接过狗粮一样的食物愣住了。

青年看见银时在看他,转过头:“感兴趣?”

声音好听!!!银时心里在尖叫。

“不不不,我还是比较喜欢我这份。”

银时观察着青年看向自己这个堆满了红豆的碗的脸,突然想到是不是自己当时的表情和他一样。


在青年埋头吃饭的时候,银时一直心里在反复纠结,牙白,怎么搭腔啊!

这绝对很突兀吧!不会给的吧!

而且一个男人找另一个男人要联系方式这种场景也不常见吧!

万一...人家不是这边的人呢?万一人家有女朋友呢?

可是,总觉得错过了会很后悔。

啊要疯了,不擅长啊!


土方正看着同事发过来的信息时,旁边的天然卷底气不足的嗨了一声,晃了晃手里的手机:“交个朋友吧,能把你的手机号给我吗?”

诧异的看了他一眼,立马就明显的慌乱起来:“阿银我现在很紧张啊你拒绝也要给我委婉点...”

“好啊。”土方接过来,打开通讯录,输入自己的名字和电话号码。又还给他,看着那双酒红色眸子带点紧张又带点惊讶,心情莫名就好起来。


“期待你的联络。”



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是银时不是金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